5:30 起床    存活确认
6:00 晚饭结束   存活确认

 

 

这应该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军训了...虽然很累很艰辛,但是真的收获很多..

赶制黑板报  晚上加训  一个小小的桌上八个人一起吃饭  明明是上下铺却偏偏要两个人挤在一起睡觉  训练间隙被男生撞的墙角的小树  被我们调戏的小卖部的阿黄  喉咙喊到沙哑的圆滚滚的教官  以及和我们一样晒的黝黑的美女班主任

 

最后,我们连队还是没有获得"优秀连队"..军训就在各个连队的欢呼欢送教官中结束了.而我们却和大家相反.在人群里寻找圆滚滚的教官...找着找着一个女生哭了..跟着好多同学都红了眼眶,视线模糊了..默默的回到了寝室整理衣物.

校车发动引擎,缓缓朝着基地大门开的时候,听到好多男生在欢呼,"我出狱了!不管怎样!!!外面就是我的世界!!!!出狱了啊!!"是啊...好像真的是这样的心情...总觉得好像有点遗憾和留恋...

 

大家~中秋快乐~双节快乐~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