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姨妈去了澳洲。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和哥哥带各种小礼物。

那时我就很羡慕她送给哥哥的太阳眼镜。因为我拿到的礼物每次都是填色的绘本。

那时的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选了一张很漂亮的仙女填了色,都不知道毁了那个漂亮的仙女姐姐【今天看看跟阿凡达一样...跪

于是那些填色的本子都被我藏了起来。包括那张阿凡达一样的仙女。之后每次姨妈回国依旧会带一些和绘画相关的礼物给我,也会问我要满意的画作给她看。

昨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来理房间,无意翻出了那几本填色的本子。趁着今天天气好~上个色~

其实应该是用彩铅画的吧..我只是因为懒的找彩铅直接灌水用桌上的颜料画了...导致背面的仙女惨不忍睹= =其实再看看...跟小学生时候上色的感觉..没什么大差别.....T T

想想每次都给姨妈看自己在学校里画的蠢东西..都没有向她表达过你送我的画册很有意思这样的意思。我决定发邮件给你~=3=

评论(2)
热度(1)